close
        






啊哈 ..  騙你的啦
根本就不是什麼圖書館驚魂記  那只是我瞎掰的
只是今天到圖書館當乖小孩而已阿ˋ

村妹 和我就找了個老位置坐下來
其實 也不會很老喇 = =

然後 看到很多認識的人  
畜牲坐我旁邊 阿貴和美奶滋 坐我後面
還有金剛 石油女王 〈我打有綽號的〉

後來 昌龍 銘鑫 教授 也來了  ;

不過 我覺得教授和畜牲是來喇賽的
一直跑去樓下 看什麼挖戈的 @ˇ@

村妹很好玩 也很妙
我和教授聯合非禮他 〈其實沒那麼嚴重

還有一點我要說
死畜牲 拿那什麼【會噴水的口香糖】噴我
shit 你給我記在牆上 改天找你算  口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