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年的運動會 昨天草草的結束了

早上 騎腳踏車去學校的時候
瑋孜就告訴我 他們班去年運動會總分是零
我就說 今年就靠你了

希望你們今年不會再是零ˇ

到了學校
甜菜就問我說 要不要訂飲料
他們的自然老師要幫他們訂

我就說好 錢他先幫我出 下禮拜再給他

接著 到休息區去佈置了
海報是用黑色大垃圾帶做的 頗環保的 嘻
這聽說是捲毛的idea

很多人看到以後 就開始在那靠腰
自己的創意明明等於零 憑什麼在那叫囂

然後就去綁氣球 大家都以為對方有買
結果大家都沒有買 這就叫信任對方

開幕儀式 很衰的抽到了我
就要下海(!站個參拾幾分鐘 ˊˋ

早上的比賽……(略
下午的比賽……(略

值得一提的是
某個令我很討厭的人 沒得獎 爽

導的有請飲料(烏龍綠) 但不是請好朋友的 = =

下午的頒獎典禮 呵呵
整班帶出去跑 哈哈哈哈
羨煞不少班級 導的好像也很爽

公老 有請我和教授飲料
為了謝謝近日來的辛苦

我以後會更認真的 哈
(超現實主義的人

-----------

有一件事 我一直放在心上
不知道3班的合照有沒有拍起來

沒有的話 我可是千古罪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相片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