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過年時去玩拍的 我有修過
話說,應該打篇過年時去玩所發生的趣事 以後再打芭 
OS :我畢旅的到現在都還沒打完ˇ
〈  怎麼每次都是這個老梗阿=ˇ=

今天是開學日 距離基測只剩102天
倒數計時 等到剩二位數的時候 我可是會很緊張的:〉
〈看不太出來  〈喂,我可是認真的

開學 ,
  幹部從選,我當個啥學藝
我現在奇濛子可是非常不好ˋˊ

怎麼會這樣呢?
    真是氣死我了 ......  啊啊啊啊啊

我們的畢冊完成了4頁  哈哈
進度算很慢的吧  噗噗

下午  做電解水的實驗
我可是很沒有做實驗的天賦

我把試管給打破了
偷偷的把它處理掉  然後再去要一根  哈哈哈哈
〈乖小孩請勿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