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  Canˇ又再度拜訪員林了

這次去是以一種新的心情
因為上一次去至今
發生過太多太多不愉快了  ( 嘆

車錢一樣沒變  ( 又嘆
帶的錢只多一點 (無奈

我該從那裡介紹起呢?
就從火車站吧!?

火車站有一個禁菸的廣告
是一個老阿伯的看板

我們幾個猜拳
輸的要去站在那和老阿伯比同樣一個動作

結果,剃腿毛(謝啾啾)輸了
硬是不去站,所以她叫謝卒仔 哈XDD

火車售票員的服務態度甚差
整個很火ˋˊ

他本來都一直不看我
我就把手伸進售票口在他面前揮呀揮
他就很不耐煩的說『你要買就說啦!!』

整個就是很
政府給你錢  叫你服務人民
要不然你是在跩啥ˋ^ˊ

坐在火車上超song的啦
很舒服  比起搭公車  (點頭

到員林就準備去電影院
看『哈利波特5』

路上
經過大大書店
就進去給他逛一下

封面照片
就是在那拍的

我一直叫謝小姐拿『醜人兒』照
他都一直不要
我都犧牲了ㄋㄟ

電影城
走了一段路

在快開始的時候到了(呼~~

電影很好看
一直吃別人的爆米花  嘻嘻ˇ

雷斯壯還蠻帥的  造型很獨特
有很多片段都剪掉了  有點可惜說
煙火那裡也不是說很精采

看完後
一堆人在夾娃娃

我沒付錢   他們付錢
我沒玩       他們沒夾到
  噗噗

中午去吃麥當當
人超多的  哇靠

都找不到位子坐  煩

吃完後
去逛光南
也買了一些東西

接著去找人

重頭戲來了

模擬情境
前情提要:我們一行人,要去找謝卒仔,結果遇到一個義賣的人...
義賣人看到我們趕緊把手上義賣的東西塞給我們,我沒拿,我長的不單純嗎?

義賣人:同學,一個只要250,做做善事吧
(那個東西是紙雕,需組合 ,我看一個10元就很不錯了

我和吳章魚本來走了一段路
結果被叫回來付錢

一人  五十

有夠衰小的,幹麻叫我付  我又不是什麼好人
而且我也不想付,我懷疑那個人是騙子
一路上悶悶不樂

路上遇到子欣

謝卒仔告訴我們他也有付
哈  被耍的也不只有我們

事後,聽說,雅欣也被叫去買  哈哈

我很不不不不爽

回去時去墊腳石
我在金瓶梅內看到『雪娥』兩個字 哈 (搥桌子
接著到火車站等

我回去被媽載回去了
順便去大潤發  呵呵

希望他們順利回去
(廢話,不然你今天看到的是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