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牛郎和織女見面的日子
真是可喜可賀˙ˇ˙
很久,總是一個人 這樣的生活其實也沒什麼不好

昨天晚上芭 啾啾華打給我(疑
可是我去補習了 手機沒帶出去 放在家裡
OS:真不知道我辦手機要幹什麼

說是今天要去HAPPY一下
慶祝國定(?單身日  這我自己瞎掰的
畢竟大家都是一個人嘛

早上又跟他喇了一下
可是 我媽就叫我不要出去 我也是沒辦法阿
誰叫他是我媽勒 ˊˋ

希望你們今天能很HAPPY芭!



剪髮 怎麼剪 我總覺得都跟之前那個髮型(短)差不多ˊˋ
留了兩個月 進化成稍長 在今天跟那些可憐的頭髮say goodbye
之前的髮型 都沒人看的出來我有修過 真是挖哩勒
有啦 好像是謝師宴那天 章魚丸和狐狸注意
我以你們兩個為榮˙V˙b 




◆說要增加相簿 到現在也是沒增加(毆
◇今天借到獵命師、十八銅人和拼命去死
     九把刀真的很強,如果你缺小孩的話 我很樂意去當(喂!
     九把刀的魅力真是無法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