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魔女XDDD 

 

頂圖是三姑六婆的其中四個 有阿匹婆(右二) 哈哈

十二月是衰月 也是充實月

 

第一 、衰月

1.鑰匙忘記帶來學校 幸好我有COPY

2.踩到廁所的尿= =

3.愛校 每天晚上站在垃圾場吹冷風

4.跌個狗吃屎 好加在沒人看到

5.發燒回家

第二、充實月

每天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但除了假日吧

整個就放鬆了 我發誓這兩天我不會再放鬆了

但似乎好像很難 1/1日 梁文音要來彰化家樂福簽唱 有人要去嗎

如果有幫我買一張吧 !!

 

這禮拜寫了五本書叫圖書館買 聽說要半年

靠勒 單子上面明明說五天就把書送到你手上

 

下禮拜只要讀到禮拜四 爽啦

不過再來要讀到禮拜六= =


這禮拜星期四做義大利麵和酥皮濃湯耶

羨慕嗎?做出來的超好吃的啦 難得不用去吃宿舍的餿水 耶斯

我只能大嘆我們這組超強的啦 雖然有點天兵啦 哈哈哈

後來放學後 聽說發生一些事情 讓導的很不高興

導的 對不起啦  我本來有想過要寫卡片的 可是後來忘記了 SORRY啦

明天晚上是華陽崗之夜 據說會很HIGH 不過我不會去

但如果明年的演唱會有我喜歡的歌手 我就會考慮留下來了 嘻嘻

 中獎

今天發生了一件開學以來最令我不爽的事 以下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