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唱首歌 給大家聽聽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雖然只是隨便寫寫 但對我來說蠻搞笑的





『可愛的小村妹 為什麼你還是默默不語
難道你天生下來是個啞巴   我想不是。
一直等待著那一句話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親耳聽你說
許多秘密 在你的心裡 你卻一次又一次的透漏給別人
我的心已傷痕累累 村妹 打開你的嘴芭
給我一個吻 我想是不夠的 因為我要兩個〈白痴
gimme gimme more    gimme gimme gimme more 

你到底要不要出來啦 等很久ㄟ 






以上只是為了搏君一笑
其實,是我覺得好玩  ˇ

村妹  拿你來開刀阿阿阿阿阿〈逃

村妹我來幫你物色3個對象 相信我的眼光
我從來沒有讓你失望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