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的奇怪東東.jpg 

 

明天三月二十七日 花蝴蝶要發行了 耶斯

----------

昨天十二點多 感覺是感冒了

而鼻中好像有鼻涕 我就拿起衛生紙擤鼻涕

結果竟然擤出血來 我的天阿 三月見血第二次 流鼻血

還一直流一直流 嚇死我了囧 三月趕快走吧!!

------------

這次期中考 考的好爛 自己考前應該有努力 但出來的成果總是有限阿

數學是這次的敗點 吼 每次都是數學 ˊˋ

我之前也都花太多時間在觀測上面 是這個原因嗎?

不知怎麼地 是社長沒交出報告嗎? 那麼久的努力阿

----------

我可能不會再住在學校宿舍了 因為某些原因(廢話

可能要去舅家住吧! 但這樣自己就要騎腳踏車上學了

面臨遲到的危險 和被可惡的華陽登記的風險

雖然住在舅家會安靜很多 比起宿舍差很多 也有洗衣機

但三餐老是在外 我就要變成老外了 (汗

 

 

 

 

 

這個月我永遠不會忘 事事不順利

還做了件連我自己也不會原諒我自己的事 惹的家人擔心難過

我真的很無能 沒用 我是個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