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人的東西就不是東西喔
別人的東西就可以給他刮 給他折喔
靠 如果你們是這種想法 以後不要再跟我借了

以前就好幾次了 總是覺得你們會改掉這種習慣
結果勒 過度的放縱 結果適得其反
這就是我一昧寬容的報應 

ok 我了解了 一定要我當個不懂情理的人
你們才會小心 那我寧願變成那種人

x 借你的書 回來後整本就像舊的
封面還被刮掉一點 不是你的東西就可以這樣嘛
棍  忍很久了  

還有紅線 封面整個被對折 不知道借的人在想什麼

休想從我借什麼 這就是你們希望的
我就做給你們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