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下了畢冊 看了一下
嗯..我們4班的真的很黑暗 
這跟在埤中的角落那陰暗的地理環境有關嗎?
不過ˇ我覺得很特別阿 哈哈  這就叫【老吳賣瓜】嗎?

整天下課大家都在簽畢冊
我大部分都說明天在簽 我真的很大牌
大家都在等我 可是我是有苦衷的啊啊啊啊〈吶喊

去到302 大家也是在簽 最近真的很流行
不過真正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只能簽到禮拜三芭
因為禮拜四成績就要出來了 要痛苦還是快樂的分捩點

好緊張阿ˇˇ
 

今天吃飽飯後 教室就整個變空了
整整剩下11個人在教室午休 感覺真的很奇妙
中午整個就是給他好睡

今天真的很火 尤其是打開袋子看到書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