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就是昨天
讓人小象(?亂撞的大日子(喂
有史以來最刺激的啦= ˇ =

七月二十九日 天氣不好 成員我和銘鑫
鳳凰動勢離去 (已經離開了啦!
下午十二點十五分 從埤頭出發到彰化諾貝爾

到諾貝爾的時候 時間一點多
諾貝爾外頭沒啥人 本來想說會不會排到外面來了
結果沒有 呼 幸好  哈哈←智障

到二樓簽書地點
已經有很多人在那裡排著了
每個人都虎視眈眈的 好恐怖阿 = =

去到那裡
有一個店員拿著紙跟筆給我們
把想請彎彎寫的話寫在上頭

這可難倒我了
要寫什麼才能讓彎彎留下印象呢?
還有菜屎的書 要寫什麼呢?

【插撥一下】
本來菜屎也是要去的 好像彎彎迷只有我跟他囧
我知道的彎彎迷啦 不過 他又說不去 真是ooxx

等等等 忽然

出現了 !!

他叫別人不能插隊
結果和自己的女兒看有空位 就趕快插進去
真是人心不古啊 唉 世風日下

店長說著無聊但為了打發時間的笑話
彎彎有去吃阿璋肉圓 嗯 改點來吃

然後 在眾人的期盼下
彎彎出現了

我也想要有這種排場啊 啾啾華改天幫我辦一個XDD

彎彎說了一些話 接著 刀爸跟刀媽出現了
代九把刀來向彎彎送花
話說這兩個人我都很喜歡(有人在問你嗎@@

簽書會就正式開始了
其實等待的時間也不算久 
因為我很興奮芭 彎彎本人很啊>///<b

快輪到我的時候
趕緊把握機會跟fox彎哥合照
我感覺的出來 你很爽啊 哈

彎彎人很親切
會跟你喇賽 跟你聊天
本來想請彎彎順便簽在背包上
然後我包包就都不洗了

結果 討厭的店長在簽到二十幾號的時候說不行了
真是哇哩勒 害我高興了一下真是shit

然候 彎彎看到蔡屎書上要寫的話
就無厘頭的問我他是不是我女朋友
我當然說不是啊 然後他又問我未來有可能嗎
當然不可能 我想都沒想過這種可怕的結果Orz

照相的時候
做了個讀者們會打我的動作
我還是不要太張揚好了 嗯
我還想活久一點 

簽完後 高興的跟他說謝謝

-----------



晚餐在麥當當解決
很高興的看到那幾個很久沒看到的非人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