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ng 跟Jane,神木與瞳
各自生長在不同的環境
有著不同的家庭,不同的朋友。

先說Yuming,從小在家庭宗教的信仰洗滌下
對於生死的觀念比一般的小朋友成熟
國中時候開始打工的第一份工作就是在葬儀社
幫忙把棺木抬上禮車;再說小瞳,生長在台東卑南族泰安村
隨著家人的搬遷,不斷的在部落與城市中遊離
跳躍式的生活環境,她選擇著安靜且近乎自閉的長大

聽起來雖然像是陳腔濫調
但是神木與瞳,就是因為搖滾樂而有了生命的交集。
16歲的Yuming,白天在學校參加樂團活動
下課後不斷的尋找演唱的機會,天生的音樂基因以及獨特的搖滾歌喉
讓年紀輕輕的他於獲得了民歌餐廳裡駐唱的工作
而這一唱就是7年,累積了登上星光二班舞台的實力
藉由星光舞台,他認識了另外一位跟他具有相同爆發力的女生
獨特的搖滾魅力以及對音樂的喜好,讓他們成為搖滾旅途上莫逆之交。

一起在星光二班發光發熱,一起一鳴驚人
一起獲得評審老師的好評,一起贏得電視機前觀眾的掌聲。
一起,讓他們成為台灣甚至是亞洲樂壇上
首次出現男女雙主唱的搖滾組合,從2008年8月15日開始
他們不在是獨立的個體,他們二人將為
彼此而活、為音樂而活、為搖滾而活、為你而活。

一位是星光二班的冠軍,一位是最佳人氣指標;
一位是繼伍佰之後,搖滾的新希望
一位是台灣首位,搖滾NANA
獨唱實力驚人,合體能量、將無人可以抵擋

首張專輯「為你而活」,兩個人不斷的挑戰自己
展現彼此,尋找神木與瞳最完美的搖滾聲線
為的是不讓搖滾成為一個名詞,而是要聽到:一股生命力。

並非一般搖滾專輯,而是隨時讓人感覺到”活著”的搖滾創舉
嶄新的搖滾面貌,第一次聽到的人
都不敢相信這是年僅20出頭、出道不到一年的賴銘偉與黃美珍。

Yuming深具信心的表示:「相信會讓歌迷有被震撼的感覺。」
小瞳則說:「目標朝向獲得音樂界的肯定。」
搖滾同好們、可要把專輯聽清楚了
神木與瞳放手一博的「為你而活」台灣搖滾的信心與未來。






為你而活



看生命 像陣風

擋不住的痛 所以緊握雙手

抬起頭 那流星般的笑容

只不過 墜落在心中

天空會裂縫 我肩頭

肩上的愛那麼重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淚輕和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情無法劃破

任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喔~~~~



不閃躲 在這荊棘遍佈中

那傷口會開出花朵

天空會裂縫 我肩頭

天上的愛那麼重 就不怕 滂沱

用眼淚輕和 跨過了 堅信這一扇門後

真的有 天國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情無法劃破

任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為了愛我會撐到最後

當世界都烏有 守著你的人是我

為了你而活 為了你而夢 傷痕再深情無法劃破

任命運在逆流 就算錯了

也不退後 喔~~~~








這個團體真的很讚
特別是在這個音樂市場銷售日漸滑落的社會
為銷售打開一線生機

聽著 聽著
真的很愛【神木与瞳】
連我都想去買專輯了 哈

8/1開始預購 8/15正式發行
7-11就可以預購了
預購有送贈品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