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蔡依林-花蝴蝶 

 

 

哇哈哈哈哈 我去預購了 聽說這次贈品還不錯我才去的

不然我都是只買改版的 因為改版的都比較好看

以我以往買Jolin專輯的經驗 嗯(推眼鏡

 

還有彎彎的新書 我也有預購 但硍

不知道哪個白目盜領我的書 幸好還沒付錢 硍

害我得在去買一次 幸好預購的贈品還有 呼~~

 

聽說下禮拜一二就有段考了 好快 也好忙

這禮拜得好好認真看書了 拼了 要雪最後一次段考的恥辱 還有開學考ˊˋ

上禮拜的事情沒有什麼好報告的 只能說很忙

四月後 一切都會恢復正常的 我期待---

 

上禮拜四 削蘋果的時候 削到手指

頓時一朵朵紅豔的罌粟花在我手上冒出

摘下一朵 又生生不息冷漠的冒出來 我試著把她一道白布上

但徒勞無功(痛 只能下樓去找輔導員

但輔導員在那玩電腦裡都不理我 我就把幾罐藥品幹走了

等我手好了以後再還給你ˋˊ

 

 

大丈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