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鐵外的景色

今天又下雨了 好煩  實在不應該在我在外的時候下= =
地科學科能力競賽  畢業典禮   跟學長喇賽     都在同一天耶


今天早上考英文的時候 就聽到學校樂隊在那裡咚咚咚的遊行
我還跟詩彧講說 學校樂隊今天打的特別用力喔
過幾秒 大家都跑出去了 因為聲音實在大的不像話
到了走廊上一瞧 原來是三年級的學長在畢業遊行 讓學弟觀摩

從一班看到十二班沒有毅力在看下去了
就進到教室 但還是有癡漢傻傻的站在窗外等著傳說中的21班

第一節課 物理老師進來時就有殺氣(?)
原來我們班有人把老師辛苦印的講義亂丟 被老師撿到
氣的老師以後都不印講義 同學 以後東西要收好

再來就到資訊館上面的自然科教室吹冷氣上課
這就是人生啊  不亦快哉

----------

中午和幾個同學到外面吃午餐 居然遇到誰
你絕對猜不到的





















全校唯一的地科老師-游大立老師




這算是三生有幸嗎? 因為位子不夠的關係
我們還跟老師ㄧ起坐同一桌 啟撥說很尷尬
還跟他約了時間 要拍20秒老師的祝福  智慧鐵人用
◎報告隊長,屬下很認真的在完成任務

----------

下午開始下雨了 雨越下越大 不知道是在下什麼意思的
其實早上物理老師要走的時候就開始下了
害的我鞋子和襪子都濕透了 彰中排水設施有夠差的啦
藝能科大樓積水好幾攤 都不知道要怎麼走

有人說,是因為地殼隆起的關係   我想是吧是吧

考地科的時候 班上某林姓同學和陳姓同學
居然落跑不去考 去考的人大概兩排多一點 好少
我地科不應該臨時抱佛腳的 大佛還把我踢開(哀

今天考的 班尼奧夫帶 名詞解釋 我空白

解答:聚合板塊邊界上兩板塊相遇而碰撞,較重的板塊沒入較輕的板塊之下,
呈數十度的傾角下沉,使老的岩石圈又下降 回到地函中,
這又稱為隱沒帶(Subduction zone),地形上出現海溝(Trench)。
沿隱沒帶可以不斷發生地震,所以造成地震帶,可以從地面上震源最淺的地震,
到達隱沒帶最深處震源伸達七百公 里。這樣的隱沒帶又稱為班尼奧夫帶(Benioff zone)

參考資料
http://gis.geo.ncu.edu.tw/921/teach/%BBE%A6X%AAO%B6%F4%C3%E4%BDt.htm





<h1>瑤瑤出唱片 簽約金2億!   今日我最扯

殺很大的瑤瑤,不但拍廣告,現在還計畫在8月要出唱片了,外傳唱片公司簽約金高達2億

接下來不但會栽培瑤瑤參與戲劇和主持演出,更計畫2年內,要讓瑤瑤站上小巨蛋

忙著為服飾品牌代言的名模白歆惠,聽到瑤瑤要出片,第一個反應是驚訝的瞪大雙眼

前輩張惠妹,則對這位歌壇新人給予祝福。

 

這實在是太扯啦 叫我出唱片 二億不用 一億不用 只要一折 兩千萬就好
瑤瑤的魅力 真的讓宅男無可抗拒嗎???  無人身攻擊的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