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氣球升空

 

 

今天 今天 終於放暑假啦 (撒花
雖然還不能回家 但這已經足夠了 相信我

今天去考了最後一科 國文
說到國文 真是連呼吸都會痛 對了一下正解 哇勒 還蠻爛的
我好對不起雪娥老師 嗚=ˇ=

數學成績 我進步了耶 從原本的及格線上 升等到九十七的境界
我看 我不用砍掉再回去重練了 但是
我這次真的下了很大的功夫在數學上面 尤其前面兩次段考都考六十幾

總是在班上的後頭追 總是在後頭拉低班上的平均 
縱使 大家並沒有太在意 我還是覺得很對不起
發憤圖強 痛定思過  但是太有自信並不是好事 我會加油 罩罩你也是

這次的物理化學 都特別的難 怎麼會這樣呢
尤其兩科都是十八班的任課老師出的 特別有鑑別度 期望不要差平均太遠

----------

其實在快中午的時候 就已經放學
不奈本班不愛乾淨整潔的閒雜人等 把自己的一大堆書放在教室要別人清
害得大家拖了好久才走 成為了全校最後走的班級

中午就去吃五ㄉㄨㄥˋ(找不到這個字) 偶爾呢 學學老猴華 愛自己多一點 
裡面很多人呀 等了好久 發現他們的麵沒有以前那麼鹹了耶 這真是好事

下午到地科教室 進行魔鬼的天文社幹部訓練
經過一番柏佑學長的耐心指導 我們這些一年級的學弟好感動
他們今年就要升上三年級了 祝福他們

我是擁有千年歷史的彰中天文社幹部 請多指教
敝人的特色 即是 打混摸魚樣樣行XDD


----------

看了 穿著PRADA的惡魔 很感動
女主角最後找回自己最初的夢想 不再為別人而活 他要為自己而活

我應該要學習他的人生觀

----------

最後一件事 我最火大 整個咒罵他祖宗十八代不得好死 出門被車撞死
我是很不喜歡這樣子罵人 但你的行為真的太超過了 

第一點 你懂得我的為人嗎 你憑甚麼 就憑我網路上的一字一句
              就三審定讞我的人格個性 網路是一個虛擬的世界 不要亂相信陌生人的任何話語 我奉勸
第二點 你到底知道 我那幾個字是在開玩笑還是內心話 我是一個很幽默的人
              平常話很愛亂講 這樣子你又知道了嗎 告密者
第三點 如果你是忌妒的話 就各憑本事 來搶 不要只會在別人的背地裡放暗箭
第四點 不要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你的一舉一動 我都有本事查到
第五點 以上的話我純粹有感而發 如果還有人要對號入座 沒辦法 你要講就再去講吧

剛懂的人 終會懂   不懂的人 就請裝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