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妥協 在花蝴蝶這張專輯算蠻好聽的抒情主打

 

----------

 

今天我們壹壹玖生活教育競賽第一名

咱們班派我上台當代表 因為我是副班長

最近應該也沒讓我們班扣到分(竊喜

第一次上台領獎 而且還喊口令 真的有點緊張

 

----------

 

昨天接到金石堂打來的電話

說我之前買的書 那店員在結帳的時候條碼刷到分期付款

害我252的書要變成付6000多 靠 這店員開除好了

我媽說 這說不定是詐騙集團打來的電話

我想 應該不是吧 只要我郵局的錢不要不見就好了XD

反正郵局也沒多少錢 乾脆全部都領出來吧

剩下幾十愧看他要扣個屁

 

----------

 

最近都在忙營隊和智慧鐵人的報名

感覺很麻煩 超級

難得清明節不用上課 真是爽到了我們

但是下禮拜的彰女和員中園遊會卻要上課  真是有夠XXX

至少在這幾天要完成什麼報告吧 不能在廢了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