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佳春.jpg

 

今天是兩所高中的園遊會 其實我都想去

兩間都有自己的好朋友啊XD 但礙於時間要上課

又導的特別空一節給我們去彰女 幾乎全班都去(誇張)了啊啊啊啊囧

我們班在這時候真的好團結 嘻嘻

 

去到彰女 哇靠 好多人 如果彰中園遊會(4/25)要爆滿就好啦

男的人數多餘女生人數 這終究是本性作祟

飛往有蜜糖的彰女校園 嗡嗡嗡

 

尹婷在101 跟他買東西 不愧是我國中三年的朋友

算我便宜5塊 真是服了你啊 後來要跟你殺價買炒麵 你居然不在 啊啊啊

紅鼻老鴕鳥在104 堪稱是最摳不顧同學情的壞同學

還把門封起來 威脅我們一定要買 不然不能出去

要殺價 他們班的人(看起來都很難相處)就說他們不賣 真是有夠難溝通的啦

吳捲毛和配鹹 兩個是來喇賽的 下午還跑去光南 堪稱是吃飽太鹹天下太平二人組

惠文和怡嘉 人也超的 雖然國中不同班 但還是便宜了我們

現在想想 如果當時進入鬼屋會比較划算耶 明年也要算我便宜一點喔

今天感謝漢文 和 台客(?) 隨便亂逛計畫 我玩的很高興啊

不過沒浪費錢玩遊戲 要是我們園遊會也這樣就成功了 耶斯(夢

還有謝謝大婷載我回彰中啦XDDD

 

----------

晚上是童山濯濯之自稱萬人迷之謝翌筠生日

對不起讓你們久等 敝人是龜大仙附身是也

蛋糕和咖啡是興民去85度C買的耶 讓你破費了

現在想想 我還沒給興民錢勒 算了 這件事已成過往雲煙

 

翌筠 還是一樣搞笑    祝你生日快樂

啾啾華 瀏海還是一樣平

銘鑫 還是一樣永遠支持我

興民 還是一樣搞笑

 

蛋糕還蠻好吃的耶 下次記得再找我

吃完後 去找黃美玉老師 五個人在他家前徘徊了好久

最後由運氣超背的糾啾華打頭陣

雖然老師有訪客了 但是懷疑那訪客是雪娥老師 嘎 好好笑喔

 

彰中4/25(六)園遊會+演唱會 119攤位 我會算你們便宜一點

 

 

 

好久沒這麼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