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商園遊會

 

4/25 暨 彰中校慶園遊會加演唱會

 

 

我是賣飲料這一組的 我們賣的飲料有

紅茶 奶茶 冬瓜茶 仙草凍奶茶 汽水特調

除了汽水是我和麵包和?買的 其他都是士弘媽免費熱心公益贊助提供 謝謝

話說前面三種一開始很好賣 賣到後來就沒啥人要買了  叫沒有每天過年的

後來特調(很好喝 不騙你)和仙草奶拼命追趕 一飛沖天 其實我們可以只賣這兩種賺錢就OK了

而且大杯不論是什麼都20 小杯一律10元 賣到最後大杯杯子都沒了

還得在我 啟勳 士弘 去彰商的時候 跟雅欣買

 

我們班賣的東西蠻多的 還有關東煮 玩遊戲 茶凍

 

果然平常跟老師培養感情是很重要的 物理老師的飲料算是我硬逼老師買的芭

我算是在攤子前面發傳單點菜的waiter 看著大家在後面忙成一團 真是很可愛(?

不過有時候 人都會亂跑就是了 幾乎全組都是囧

 

在賣東西的過程中 看到以前國中同學還蠻興奮的

你們居然放棄彰商和員家 來我們彰中 真是愛死你們了

銘鑫 乃源 哲維(我認不出來) 子欣    其他的 嗯哼嗯哼

 

中午的時候 我們到彰商去

果然有女性同胞的地方 人潮硬是比彰中多好多

其實在彰商的同學都蠻不錯的 都有算便宜一點

佳伶最阿莎力了 茶凍(15)+三明治(25)=30!!!!!! 果然是最好的副班長

大腸包小腸 其實還蠻油的 還有肥肉  社團表演也很好看

 

下午又回到彰中繼續顧我們的喜歡兒之家(?

生意跟早上的門庭若市簡直是判若雲泥阿 簡直可門可羅雀了

我和翰文 分別投資5元 讓蔡美玉玩瘋狂砸派遊戲 奇蹟出現 美玉贏了 好強

東西收一收 共賺進3700多 (飲料組) 其他組應該也很多 這樣應該有破萬了吧

但遊戲組的PASS卡錢還沒給啊(毆

 

 

註:星期一補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