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受到突擊 

 

 

 

心情low到極點 這兩天的考試。

 

這次 我又敗給數學了

在數字這塊領域 我永遠只能當個敗者嗎?

 

今天考完最後一節-生物

靠 超級難的  我看這次不知道會不會及格

就算有讀也寫不完吧  課外題目一大堆 閱讀題組一大堆

 

剛剛媽媽打電話給我 告訴了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因為我手機改中華的 有上網功能還沒停掉

這幾十天我就很無聊的拿手機來上網 我已為上網不用錢(天真)

靠 結果帳單寄來 要二千多 我看我一年的電話費都沒這麼多勒

我看這禮拜回去會被爸媽到臭頭了

 

這禮拜日 天文社要到台北天文館一日遊 好期待

還因為趕時間要坐高鐵呢 第一次坐高鐵 體驗一下他的魅力

感覺是很很好玩的啦XDD

 

上星期四電腦課 要做考試測驗

測驗內容為做一個FIASH動畫 就差哪麼幾步

我就完成了 不料電腦在這時當機

 

 

 

我得重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