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極光 我好礙眼

 

星光依舊閃耀著 撐到生命的最後一秒

日子依然飛逝著 夢想是否又進了一步?

 

 

 

這篇文章 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總之這禮拜發生了好多事 心情五味雜陳

像是一杯混了 星光 友情 起伏 的有鹹也有甜(?)的特調

 

 

五月十七日星期日 台北天文館

 

一早四點半就起床了 好累 我前一晚似乎還熬夜爆肝

打著微弱的燈光 在黑暗的城鎮中 注入一絲抵抗的光芒

我慢郎中的個性還是沒變 拖了好久才出發到彰化火車站

 

到的時候大約是六點多 看到社長 還是一樣蠻白痴的

我算早到的吧 但是 後來 就是 我看到原本說沒有要來的大立老師

唉 不能亂來了 要安分守己 不要出去敗壞校風 = =

這次去天文館的目的是要去考試 不過我沒懷著滿腔得獎的熱血

我是註定是去觀光的 娛樂成分高過一切 唉

因為段考完 我就陷入瘋子階段 根本沒準備

 

今天的行程很趕 所以我們作高鐵

第一次耶 好興奮 到台北要455元 還蠻快就到了

車上還蠻舒適的 都不會搖晃 睡個三天三夜也不為過

更何況個人前方放腳的地方超大的 還蠻爽的

 

到了台北 轉搭捷運 再來走路到天文館

因為當天我是穿綠色的 搞笑的柏祐還問我 怎麼沒去公館嗆馬(這是伏筆)

到天文館的時候好像還沒開 因為我們沒進去

在入口前方拍了張天文大家庭的合照後 就進去了

靠 怎麼有一大堆人在準備進場考試 有國小小鬼 中年老人 應有盡有 包羅萬象

我看我這次肯定丟臉丟到家了啦 (羞

 

考試的時候 大家坐在巨大的布幕前 頭上出現了一片燦爛的星空

老實講全天空88個星座 我只有認出獵戶座 大小熊座 后髮座 其餘一蓋亂寫

我大概只有4分吧  後來在黑黑的氣氛中 我跟我隔壁的睡著了 哇哩勒 我的分數肯定慘不忍睹

後來的天文基本知識 肯定會比這高十幾倍也不為過

 

後來中午到附近的地方隨便吃ㄧ吃 我記起來了 是去三商巧福 吃牛肉麵

社長和兩個同學好像跑到麥當勞消費洋鬼子食品

下午就在天文館 亂晃亂晃亂晃亂晃亂晃亂晃亂晃亂晃 亂晃亂晃亂晃亂晃

晚上到士林附近東西買一買 我買思樂冰還抽到吊飾 還蠻爽的  接著回家

 

五月十八日星期一 美術課

這天看了好多以前好懷念的卡通 數碼寶貝 神奇寶貝 還有噁爛到爆的真人庫洛魔法使

建議各位不要去YOUTUBE搜尋 那你一天就會覺得生活索然無味沒意義

 

童年的純真崇拜 已經把我冷落了好久

這些懷念的人物 再次從出江湖 對我的感覺

只覺得我不再像從前 這可能是正常的化學變化

 

五月二十日星期三

祝葡萄仙子窗簾華 又老了一歲 離敗犬生活又邁進了一步

 

五月二十一日星期四

這天心情滿不錯的 get up on the right side of the bed(對嗎?

因為我的歷史報告是有史以來我的紀錄最高分

這從定題目→找書12本→讀完書→打報告→完成  共花了我兩個禮拜的時間 好久

越是大家認為艱難的事 我越有勇氣去挑戰

這次挑戰從未有過的歷史小論文 得到不錯的佳績 給了我相當的信心

歷史小論文題目 秦始皇的歷史評價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借

 

話說我從彰中圖書館借了一本書 《心願清單》

我覺得蠻好看的 一個因為愧疚意外讓人死於非命的女人

決心幫助死者完成他清單上來不及完成的願望

人生如果不列張清單 懂得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其實也是浪費揮霍生命罷了ˇ 感觸好深

 

五月二十二日星期五

今天因明天是基測的日子 本校是考場之ㄧ

所以下午放假 真是太爽了一點吧 下星期的連假 好期待

所以就剛幾個同學到埤中找老師 好多老師

但是也都忘了我是誰 只記得 我是吳什麼良的

雪娥老師 導的 公民老師 兩個地理老師 曾憲傑和李銘偉老師

 

導的居然懷孕了 還結婚了

我還以為導的要當敗犬呢 看來現在是名副其實的勝犬

 

ZERO 真的要考嗎? 這件事還蠻重要的 要三思

別忘了 鮮花總在敗土中綻放燦爛 你可以的

 

星期日 智慧鐵人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