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星座

 

 

 

 

這次的段考成績出來了 119頹了 被導的訓了一頓

是的 樓上119的敵人 這次校排人數贏了我們 我相信只是運氣好

沒有每天在過年的啦 下一次 我們班覺醒後的力量可是無限的


歸了一下這次我考爛的原因-數學

發現 是我這在科根本就沒下什麼心力 在三班會考後 似乎

就覺得數學沒有什麼好看的啦= =  我真是 唉


----------


這星期日 和其他五個同學去大葉大學參加智慧鐵人

題目在智慧鐵人的網站有


第一關-翻山越嶺

我們運用了大量的時間在不該放心力的上面

導致要做的事情 所剩時間寥寥無幾  要檢討

第二關-甜圈圈

考了大量的國文 和少量的歷史  導的我對不起你

我發現 我們何不把每句詩詞都下去找 至少在那解密碼快多了吧XD

第三關-環遊世界

考了大量的地理 各國家的國旗、特色和首都


沒晉級沒關係 明年捲土重來東山再起  加油 好嗎?


-----------


這禮拜 敗犬就要閃亮最終回了 回顧一下 才二十一集 好少

不是最少都要有三十集的嗎?  預告中 爆炸後消失的單無雙 謎底即將揭曉


今天是端午節 希望大家立蛋成功

這四天假期不要白白浪費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perain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